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與香凝見面*敗家記

好久不見了。難得,你來約我見面。當然! 一定要抽時間來啦。;)



見面地點還是"便便屋"好像每次都是同一個老地方XD



沒法子。可以坐下聊天的地方不多。



雖然每次見面時間都不多。不過,我們還是很珍惜相聚時刻!



知道,你家裡出了些事情!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!畢竟很多事情我們都是控制不了。不管怎麼我會在你身邊^____^今天我們就好好的玩吧!!!


因為聽了個駭人的事情。害我不敢去廁所。


所以為了不想去廁所,所以點了這個熱的。



枸杞桂圓熱飲。味道不錯嘛。





嘿嘿嘿...偷拍了一下。姐姐把頭髮剪短了... 蠻不錯!最近好像好多人都把展髮剪短了!



這個味道一般。





一定要跟便便來張合照!((((不是說香凝是便便。是手上拿著的。^^)))





哈哈~~我漂亮嗎???(汗!!!)






(((一起私奔...... )))




這是姐姐送我。大愛的綠色!MY PHONE套!




幫你去拿4個小熊,你卻送我2個。你知道我是不客氣的。哈哈哈!!!我就收下囉XD謝謝!!



現在小熊有5隻了!!
當然少不了就是戰利品囉!!



3件睡衣 + 泳衣((((這個顏色,真的好喜歡,捨不得不敗,香凝你也覺得對不?)))
期待下次再跟你去敗敗敗聊聊聊!!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作反喇......一次買咁多新衫.....
    睇黎今季我都冇得買靚衫...
    只好睇你的收獲止一止痕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想念香凝...........
    她好嗎?來香港嗎?怎麼不早點告知我讓我托你問候她wor~?!?~!?:(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你們見面了 好久沒見香凝 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jam
    呵呵呵~~我好耐冇敗了^3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daidai
    放心吧~~我有代各姐妹問候她了^3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reddy
    嘻嘻~~我也是...見到她好開心喲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