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號外號外,用後一星期感受。

上次KYOKO曾提過Coffret D’or 控油補濕系列Beauty Essence base及香氛補濕噴露,

KYOKO已經持續用一星期,想寫少少用後一星期的用後報告。竟令KYOKO大驚喜。怎麼說呢..就是KYOKO本人都是混合性皮膚加偏油,所以一遇到天氣差或是空氣不好的日子,毛孔阻塞,就會容易出痘痘&粒粒。由其是額頭上的粒粒就是我最大的敵人!

所以,出街都會化個淡妝,阻隔制上的混濁空氣,以免粒粒加速惡化 。

雖則,平時都是用的清爽控油化妝粉底等,但一到夜晚時,妝開始溶,額頭上的粒粒又出現,令KYOKO很煩惱!馬上卸妝,處理『粒粒事件』。

但原來,用的C品牌呀..等..在『粒粒事件』方面,都未完全能提供,一個可以擊退粒粒的有效方法,因為,就算正常清潔面部工作做足,但,亦未能有效預防我的『粒粒』出現。

都依然令我很苦惱,誰料,這個時候,卻有救光打救我!

原來慢慢研究,發現,coffret D’or beauty Essence Veil ,含有蜜糖滋潤成份,為肌膚提供保濕 ,留住水份,呵護肌膚並持續一天的滋潤護膜,~難怪,我用了一整天,肌膚都不會感到乾~
DSCF8642.jpg
而且最最重要的一樣東西是 ,我用了一星期這個base,再化妝等等,額頭上的『粒粒』竟然沒有長出,太神奇了..而且,面部奇蹟地乾爽!

全靠柔滑保濕感,不但均勻膚色,修飾毛孔,再配合『香氛補濕噴露』,簡直就是perfect match,這樣清爽補濕均勻膚色組合~『粒粒』自然不會『重生』啦!

ps未試過,這個系列的粉底,不知道會不會也一樣更清爽呢?值得我想去試試 :redface2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