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白與夜

朦朦朧朧地昏睡幾天,因為發燒的原故,已經有2天沒去上班,

是因為,最近的工作壓力大嗎?定還是人際關係既調動令我... ...

總覺得做事不如意呢??

一睡十多小時.....是時候,醒一醒。總覺得個頭很重... ...

雖然很不願意,但。我還是"的起心肝"去看醫生。

從我家連接的天橋。蠻近的。



上到天橋才發現下雨中... ...我還真是,後知後覺呢!!算了吧..還是緊快去看醫生!



到了11PM仍然沒法熟睡... ...從窗外看下去...原來,我未有仔細看過窗外的景觀。
景外的燈光,在夜空中..雖然不及天上的星星閃耀,但...也不過不失!!
希望今晚可以睡一個好覺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