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不忘給我的... ...

師姐的離開,令我"無心作戰"不過,她臨走前都對我說

『天下無不散之廷席!!別忘了我所教你的。

我只是暫時離開而已,傻女,別不捨!我旅行回來,就會找你的。』


我記得,剛開始做這份工作的時候,就只是一張"白紙" 甚麼都不懂,但 或許是這樣的單純。

令到,身邊也有人願意去幫我,甚麼是教我做人... ...做事... ...

或許,教你的人,有是真心對你好,也有當然"利"字當頭,有事就會搵你黎"博上位"


就是與師姐有那個緣~


她不求回報地教識我很多做人/對事的。當然那段日子過得很開心。


她走了 那個星期,真的很難捱。我真是個感情用事的人... ...沒有師姐,我就完全洩氣!

後來告訴自己,我是要長大了... ... 不應該 每樣事情都跟著師姐的腳步走。


我要自己去面對!去成長!


那天,很高興,收到師姐電話,她告訴我。她從台灣回來。
而且 也不忘我這個小師妹! 為我帶給我愛吃的。

我也不忘你的"教導" 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上司都對我好好,
    有時佢放假我真係唔想番工......
    好怕有一日佢要調走.......
    你心悄我明白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