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20101105

22年前的我在這麼秋意濃濃的一天,呱呱地來到這世界上。
活了22的年頭。原來身邊有很多支持你/鼓勵你的人當然。亦有敵對… …
雙2字的頭我,名字平凡,樣子平凡,學歷平凡,工作也平凡。

但,在這短短的22年來。我所遇到的。都不是平凡人。教

識我不同的經驗,人生經歷。

人家曾說︰你有所擁有的平凡是一種福氣`你也將你那份平凡的愛感染你身邊的人!那是上天賜予的。

一到12am 現在床上熟睡時。 男友跟auntie,工人姐姐拿著蛋糕來到我房間~"happy birthday"


真的好開心,你們給我的surprise。
~~>(好醜喲~穿著睡衣拍照:)



但今天的`我很感恩。
有你給我的愛。

(同埋加影 D D送我的大閘蟹yummy;)


(辛苦c man從元朗"抬過黎既蛋糕)

當然還要最最最感謝的的母親大人。沒有你,就沒有活了22年的我!
家人是我的no.1
我的好姐妹!!


公司同事老闆還特意買左我愛吃的"東海堂蛋糕,(我是個芒果蛋糕痴!)

一班好可愛又很顛的同事合作。感覺還蠻好~~

當然少不了的... ...我的好BLOGGER姐妹~



-->登登登~~是reddy!!!
我生日當天〝她身體不適都仍陪著我過生日~~我真的好開心...那天..敗得好開心喲~;-)


少不了別人/自己送的gift啦~



jill stuart(secret tease collection)最愛我的他,送給他的最愛!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