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PURE BEAUTY**完美卸妝潔膚油

幾天前收到由屈臣氏個人護理店獨家引入PURE BEAUTY 10月頭推出的完美卸妝潔膚油Perfect Cleansing Oil
其實之前都有用過pure beauty既亮白凝肌日霜,很喜歡它的花卉香味!設計圓圓的方便攜帶得黎。價錢又大眾化@v@

所以一聽到它新出Perfect Cleansing Oil我都好想試試。



其實護膚最重要第一步,不是化妝要用甚麼名牌子,那個皇牌彩妝系列。

而最重要的。莫過於,你化妝後,重要的卸妝部分。妝卸得不好。用多少名貴的化妝也只是最表

面的功夫而已! 皮膚亦都因為你卸得不夠潔淨而留在臉上,久而久之皮膚亦會變差!

所以,我在選購卸妝方面,也跟選購自己日常護膚品一樣仔細!

之前一直有卸妝油/卸妝水。卸妝我懶惰的日子可以用。"一次過搞掂"卸妝水,用卸妝棉抹完還要用潔面乳清洗多次!
所以shu uemura skin purifier清潔補濕一次過,不需要再用潔面乳再洗多次。很方便!
不過,價錢上,我覺得略貴!

但今次用由韓國製造的Pure Beauty Perfect Cleansing Oil,我相信也絕不輸蝕!

*泵口位有個"扣" 唔小心"擠"到都唔怕啦!夠細心!(讚)
Pure Beauty Perfect Cleansing Oil
完美卸妝潔膚油
***含大豆油,橄欖油及特選天然籽油,能夠徹底卸除彩妝,頑固眼妝,污垢&多餘油脂。

***其中的天然草本精華包括===>薰衣草*迷迭香**3** (用個陣有陣香味嫁)

***作用︰ 更可舒緩&保濕功效! 清潔力強而且又不油膩,不乾燥!

***而且適用各類型的肌膚使用~

即場試用

畫晒所以"難卸"防水"防油既彩妝先!!!測試下是否真的。

『大豆油,橄欖油及特選天然籽油能夠徹底卸除彩妝,頑固眼妝,』
呵呵~~連最難卸的MJ紫色睫毛液也進行測試 (最左邊)


我用的份量,只擠一下!

慢慢用手...推開~

E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變成黑色~~~~(好污濁)
不過,真的好像WORK耶~


.....加滴水,開始乳化成奶白色


最後~

成個沖水~



* SEE~
好乾淨~
仲不油膩,不會有繃緊感覺也不乾燥!(-口-拍手)
*
*
*
*總結!
對於再次用PURE BEAUTY既product,我又加多一份信心~
今次的卸妝油,連最難搞既睫毛液都卸得一乾2淨! 而且,我用至今都無出敏感問題。而且,香味我很喜歡!我會keep住用!*3*
而價錢 190ml/ $89.9很划算
在WATSONS有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