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真的敗了。

…… 雖然





假期不多。但,我仍抽空去敗了。讓自己開心一下下... ...真的是一下下哦!因為只敗了2樣。





最近很hit的...毛毛物*





我一看了就喜歡。捨不得不敗。知道是甚麼嗎???





NO.1號





*


*登


*登


*登


*登


*登


*登


就係毛毛襪。冇毛毛boot唔緊要,有毛毛襪都一樣。穿得好看。下次試穿*3*





NO.2 不得不敗吧?





早前在katy的blog那裡有介紹這款毛毛boot。在葵芳找到。媽媽送我生日禮物。*3*謝謝!

毛毛BOOT試穿時,隔壁的客人都說穿好看。






可以摺/亦可反著穿~~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對腳咁瘦就著得好看.....
    我哪豬腳真係冇膽試........

    but.....
    我買左毛毛背心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