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多多少少

原來,我已經有好多天沒blog了..

昨晚很晚才回家,因為跳舞的關係。

最迎,重看了,以前在amy 的日子打過的blog,有很多開心的,不開心的。

也有很多bloggers都給我留言,安慰我或是跟我一起分享喜悅。

那時amy blog是我唯一的發洩的地方,我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,愛寫甚麼就寫甚麼。

不用理會別人,也不會讓認識我的人我的朋友知道,我的amy blog。

後來,不知道為什麼前男友會看我的blog,

而且,他還不問過我就衝進我唯一的secret。而且,還給我不爽的留言 :step:

那時我覺得,為甚麼連唯一的『秘密』都要被你發現?心裡一直都有根刺。

算了過去的事,由得你,只是不希望,你再看。

我那天一口氣看完200多篇的blog~

剛開始的時候,打得很隨意,沒甚麼心機打,

後來,愈來愈多人給我留言,給我勇氣,我打得更好。

愈打就打得愈多字。愈打我就愈勤力的更新 :flowers:

有幾篇我更是覺得很有意思。

其中一篇講『心』︰『真正的愛包含了一顆甘願犧牲的心,所犧牲的可以是某程度的自我,某程度的自由,甚至是獨享生命的權利,但只要是愛,那些犧牲便不是傷感,不是委屈,不是擔子, 而是美麗。』

你有所要犧牲的人,那你便是幸福的人。

『停留半刻的幸福』裡,我聽著jay chow的擱淺,感受很深,『那時候,曾經試過深愛一個人吧!那時候,天真的總以為… …可以長久,到後來呢?男的走了去外國,女的只有傻傻的等…
後來… …也沒有後來了
..』

幸福從來只會從我指間隙流走,不會降臨,也許〝有時候會停留半刻。『相逢需要有相當的緣,或許分手又是另一種命中註定!
也許…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,
也許…我們也會有將來!!
我總是抱著一點點的希望!
付出的不一定得到同樣的回報!』
別以為自己,付出了多少就可以回報多少,世界上沒有那麼便宜的事。

你付出的不一定得到回報,
或許你可能要付出很多很多,才有機會得到回報,
可是你連付出都不肯的,就一定不會得到回報!!!

多多少少,都是自己去決定

現在,在我失意的時候,也許有人會承受我的眼淚,

就在我快樂的時候,也許也會有讓我咬一口的肩膊… 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