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這裡有我的所愛。

也許,我是很傻,也許這樣做很無聊,也許,這是對我(現在的所愛)一種愛的方式… …(傻瓜傻瓜)
因為,不想見到有關的一切,而想起。

所以我del晒了,,相片..你的信..whatever。

不知怎麼的,每次見到這相,我就覺得好討厭~
正如,那時候不愛你… …想自己一個個靜靜的時候,想在amy呢個(秘密地方)正好讓我逃避!!!
但你偏偏係amy我唯一的地方出現..那時候,我只想靜靜..不想被找到!

好討厭,真係好討厭!!
又正如,你係faceB0ok裡用我們曾經所謂快樂的圖片and你,偷了我同阿c既(sweet圖片)作為你既圖片一樣..
我真係很不喜歡不喜歡..有冇私隱嫁?

對住這相..不是令我諗起sweet,而係討厭,我要del del!!!

你叫我唔好搵你… fine
我冇。
本來好好想同你做朋友,但是..
是你錯失機會,不是我不給你。

一時又係電話裡發顛!
我的惡夢已經醒了…很久,我也放下了很久..只是..發下牢騷!

原來得到的,比起那失去的換來更多… 更多…。
現在,有愛我的家人,我的calvin,對我好又錫我的未來奶奶,朋友以及amy 的朋友,。

這裡仍然是我的避難所,我不想失去,更加不想放棄,我愛amy blog,愛所有愛我的人。
所以更加不想失去!

知道嗎?我現在比你幸福多,因為我有所愛的人,也許有天他不愛我,更重要的是,我也會幸福,因為我愛我自己。
因為愛自己,就會容易得到別人的愛。
DSCF1835.jpg
記得我說過︰『如果天上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一點點的幸福,那要用多少的星星才可以填滿幸福?』
如果我不貪心一顆就好..
不過,原來我的天空有這樣多星星…,那一定很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