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找到了吧..?那就幸福。

不久之前收到在大馬定居的朋友,

她告訴我,她20號會回HK,(我等待你)

很高興,因為,我們很久不見了…

到時又可以一起SHOPPING一起敗家,很懷念從前的日子..有她的日子。無聊的日子幸好有她。

心痛的日子也有她,自從她跟隨男友去了大馬之後,我們就幾乎沒見面..愈來愈想念她的。

她這次回香港,是有件喜事,

她回香港要和男友註冊 :happyface: 電話那頭她掩蓋不住喜悅的心情跟我說。

不得不說一句,『太好了,終於有人要你啦』

以前我們經常在一起,那個傻妹,總是說我,常常都很受歡迎,成日都有男孩子追,成日都有拖拍,排隊都未輪到自己。

常常都睇唔起自己,真傻..那時候我就跟她說,』你現在或許等不到愛情,難保你將來不會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嗎?

耐心的等吧 !』
其實,你才是最好的呢..

現在應驗啦~~比我更早結婚啦~而且又有一個愛你的男人..肯對你作出一生的承諾,是不容易的。

你看,找到了吧?

我想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一點點的幸福,那我的天空,要多少的星星才可以填滿呢幸福?

… …我如果不貪心的話,有一顆,整個宇宙裡只有那麼一小點的一顆,我想我也是個幸福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