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不准流淚,離勇敢更近一些。

睡不著吧?

看罷這些日記,我所打的,別人所打的,

有歡笑的,也有心痛的,有憂傷,也有傻氣的,

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傻。

為什麼,總是睡不著,看著你的日記,忍住了眼淚… …

原來以前也有人比我更傻。

看著自己所努力的『成果』也哭了… …

原來日記裡的內容,最重要的人…不是男友。

而是我最要好的蜜友。看著自己的日記,回憶起從前的快樂,一起做的傻事。

淚如雨下,我捨不得,捨不得你。

也許,沒有現在的幸福,又沒有你的支持。我…會如何?

沒有你在…也會有幸福?
我沒有你的幸運,

我根本…從來就不是一個幸運的人。

我就知道,此刻的幸福,就只是屬於這個MOMENT…或是,我的幻想

下一秒的…也許沒有下一秒,

剛開始是喜歡… …後來是愛… …已經建立於這感情上…

可以告訴自己少愛一些… 嗎?

也許少愛一些…淚珠少一些,勇敢更多一點點。
即使不要任何的承諾… 責任…

我需要的…會有人知道嗎?明白嗎?

我想得到的,是如何的簡單?

我們雖在不同的角度,

但 仍能欣賞同一片天空…

下雨天,我們在一起嗎?

即使你看不到我哭泣。

曾經有人跟我說過,連繫著人與人之間的流星,

當滑下99顆的淚珠,最後一顆,可以用來打開一扇門。那是怎樣的門?

我希望那是可以打開幸福的門…就算掉下99顆淚珠,我相信最後一顆,會是幸福! 我一直仍然相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