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Clinique@makr up workshop

前幾天dai dai打給我..說收到email,邀請參加make up workshop,還是Will Or現場示範。
KYOKO當然很有興趣啦,後來dai dai跟我說,小公主Karin也跟我們一起參加 :happyface:

DSCF7897.jpg

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小公主karin是跟KYOKO同月同日生日的耶~好巧哦~ :redface2:

多謝clinique的Field Supervisor Kit小姐的安排,我們3個可以示範make up model,又可以學習化妝技巧。

Will Or的化妝速度很快..15分鐘左右就完成~

DSCF7868.jpg

dai dai係第一個示範~

Will Or化完daidai的妝之後,我跟karin都讚!!!真得不錯!!

好啦…到KYOKO示範

DSCF7869.jpg

Will Or先用粉底掃,把粉底液塗上面上…更可把難塗的位置把粉底推開

DSCF7870.jpg

用遮瑕膏,遮蓋瑕疵。

DSCF7872.jpg

上eye shadow and 眼線
DSCF7875.jpg

最後係胭脂

DSCF7877.jpg

完成了..
Will Or把眼線畫深了少少..而且KYOKO從未試eye shadow的那種顏色,很適合我!!

我也很滿意Will Or幫我化這個妝…

Will Or一路幫我化妝,一路為我們講解化妝等等的技巧 ,還幫我們選出適合我們的粉底,個妝的顏色 lips既顏色也給了很多意見。

只要我們,細心慢慢地化妝,也會變美美~~

最後就輪到karin

我很喜歡karin的淡妝,真得很貼~~因為她皮膚真得保得好好。所以化上妝起來,也夠貼更好看~

雖然我很想post karin的妝,真得很不錯..不過她不給我post :happyface:

DSCF7894.jpg

我們3個就是用了限量版Most-Wanted彩妝系列(共3色),我用的是中間那個色系,

一盒有胭脂,連同化妝掃,很方便,也不用煩去親eye shadow的顏色!DSCF7895.jpg

最後完了化妝班,clinique送我們試用品..真好~

DSCF7949.jpg

臨走的時候clinique的Field Supervisor Kit小姐
知道我額頭的『粒粒』。

她送我一套暗瘡護理3-step的護膚試用品,建議我可以試下用這個,Clinique真得很細心!!

好吧..待我試用,見效再決定吧~ :redface2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