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病了的KYOKO

最近KYOKO好懶,一點都不勤快更新。幾天才更新一次。

最近KYOKO病了…唉!!!有去看醫生的。吃了藥,好很多了,可惜禍不單行,

這頭病好,那頭,又感冒,幸好沒有發燒,不是豬流感 :cool2: 哈哈~

在家睡了2天,做了2天的”豬”:biggrin:

我想應該快好吧…

做了2天宅女 :biggrin2: 病了幾天,今天,終於有人來探我 :biggrin2:

同calvin and柏少+樂少去了,打桌球,

我住屯門,都沒發現,原來附近有得打桌球。

呵呵~~我們分成2組,我當然和Calvin一組啦。

哈哈~~打了一個半小時。

最後,由Calvin和我羸了~~

真開心…

被他們笑死了。

今天很早回家,很累很累,

p,s很想看孤疑。
本來今天有機會可以看的。可惜…唉!!!

我要去覺覺豬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