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家…的感覺。

為什麼??為什麼??

為什麼,你的前女友來我家,我就要留在自己房裡,不讓我出來?

就是因為,她不想見到你的家人…所以,你寧願要你姐姐躲在房間裡,待她走了才可以出來嗎?這是甚麼道理呀?

她算是甚麼人嚇?她只是你的前女友呀?只是前女友~而已!!!而我是你的親姐姐,她今天要來家裡,但不想遇到你的家人,你就不要我出來!!

哪有這道理的?過份!!就是因為,我是個沒所謂的人。所以你就提出這種要求,我也只能欣然接受。這是我的家耶!!!

還要我餓著肚子,而你們就在玩『煮家飯』!!!!吃得多開心。又說,她煩了你很久,難道你就不懂得say no嗎?不會拒絕嗎???
算!!!念在你是我弟弟,我只給你這次機會,下不違例!

生氣生氣!

只好好跟ellen去shopping,開心開心。

可惜呀,
ellen跟我說了好多好多…

原來,你早已經有想過,放棄這個家,為什麼?

當初,滿口謊言,不停說到你有多偉大,原來 只是為了掩飾你自己。

家 的感覺,早已沒有了,前段日子,在Cal家,auntie,我們仨那樣開心..每晚的宵夜,有說有笑。都讓我想很窩心~

這 …家 的感覺。

可 …回到 家裡,我感覺到只有苦澀味。

我問ellen︰如果, :wantcry: 有天calvin不要我了, :wantcry: 我能去大馬找你嗎? :wantcry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