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又有化妝包包。kiss kiss~

去一去Calvin家,auntie,去完泰國,送左個NaRaYa的化妝袋仔俾我:happyface:

DSCF8249.jpg

最近好鐘意NaRaYa連,AMY BLOGGER都紛紛POST他們的"NaRaYa" :moving_smile:

還送左..『愛是恆久的』

Calvin『咋型』話媽咪送東西給我,比他還要多 :moving_smile:因為我幸福嘛~:redface2:

DSCF8250.jpg

實在有好多化妝包包。而且,我又喜歡儲。

我已經送了好幾個給honey :redface2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