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因,神而相遇!

繼,昨晚,收到daidai,被人cut blog的消息,

KYOKO,更加心情煩躁+不安。

又為自己日後面對的生活,而煩!!!很煩..

我已經煩了很久,沒有人聽我傾訴,也沒人跟我傾訴。

徹夜未眠 ,就是在想好多事情。最後,還是求神給我一條路,指示,我 應該,怎樣做。

因為,我 迷茫!

今天…都是照樣上班。這只是PART TIME來的。

不過,做得很悶..

很沒有方向,

後來..來了一個客戶,很NICE的,一見如故。就跟她聊起來了,

我們很健談。

一聊之下,原來,她是我中學時的一位老師的朋友。太巧了吧..世界真小。原來她也是一位教師。

我們聊了很多,她跟的說,你需要一位聆聽者!

是,神安排好的,一早已…

我以為,衪為我準備的,還未到,

其實不是的。
我開始知道,要甚麼了。終於,我之前的迷茫,也散去了。

雖然我們只認識幾個小時,是因為神,而相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