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明白了… …真的。

你跟我說的,我都記得,

你說的對,人生中可能會碰到很多的事情,各有不同,有困難的,有容易的。

只不過,是用甚麼樣的心態去面對。旁人也不能為我做些甚麼,改變甚麼,最重要的,是我如何去對待。

之前的我,都是以一種,我認為無法接受,無法做得到的心態。一味以為自己能力達不到,其實,

自己並沒有盡力,嘗試去做,怎麼會可以做到呢?

謝謝妳跟Calvin,都打開我心中我難題。

你們都幫了我,我知道,因為妳們都愛我。

家裡的事情,已經煩擾我好久。

我一為一直不理,就會沒事發生,就好了… …

但,其實並不是這樣的。

我要去了解,問題才會真正的解決到。

我終於打開心扉,終於都跟家人談心。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。後來,我也盡力了… …

現在已經沒事了,我又可以再次開懷大笑。

人總是可以改變一些事情,只要你努力和盡力去做過。最後的結果其不重要,而是你有沒有付出

事情沒有值不值得,只有做與不做。對吧? :redface2: 我知道了。

也許,我的單純,會給你們擔心我,

常常只會會別人的事著想,那我自己呢?

現在啊,我已經不只是單純了,我會好好的為自己想的。

聽你說之後,我也相信,這改變後,我的生人會不一樣,那不只是單純的不一樣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