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多謝你在我身邊...ANYTIME

昨晚,你跟我說了許許多多的。

我一直最煩惱的事情。

你從來都沒有用過這樣重的語氣跟我說話… …

我明白了… 我一直煩惱的事情,

我之前還一直以為,我跟你說,你沒甚麼回應,我以為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事。

但,

我是錯的。

你是想我自己去解決。用自己的方法。

晚上,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解那個『結』。

我終於都可以開懷大笑了。

多謝你,你在我的身邊。

你說︰anytime :)

繼續微笑。

用來掛耳環的東東。
DSCF8002.jpg

DSCF8003.jpg

這是後面,猜猜,這東東原本是用來干嘛的呢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