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下著雨。就像我的心情。也跟著..下雨了..

今天早上收到友人打來的電話

電話那頭,她咽哽的對我說… …

『沒了… 沒了…』那一頭又哭的我心煩。

『甚麼沒了…?』
『孩子沒了… …』

我當時呆住了。為什麼會這樣,昨晚還告訴我,她跟她老公和奶奶在為小孩的事,討論得興起了,沒想到… …
我立刻去醫院看她。

幸好,她人沒甚麼事…即日可以出院

我問了她,到底怎麼了..不是好好的嗎??

她告訴我,醫生說是小產…

她問了醫生,醫生生有好多原因…

醫生又不想多說,

這是甚麼醫生嘛,那也會有原因才導致的呀?

一點醫德也沒有,

我一直在陪著她…畢竟最愛的人不在心邊,又失去最重要的 … …

我不知道,我可以做些甚麼,只能這樣靜靜的陪著她。

有些事情就是這樣,

本來,已經計劃好,今個月會跟她男友註冊的。準備做個漂亮新娘,可是,現在……

本來,我們昨晚聊得很開心..還說我去做她的伴娘,接花球的。還要做孩子的乾媽,

可惜… …

不要再傷心了…發生甚麼事..也要向前走。

只要你需要,我一家會在你身邊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