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一個人的晚餐。

今晚放工,回到家,都是自己一個人,

後來,還是”6″左個杯麵食。

媽媽還是不在家。

都已經不知道是多數天了… …依然還是這樣。

說又說過,罵又罵過。知不知道,其實,我們很擔心你~

其實,如果,妳想走… 你就走吧…

我不留妳…

為何要…。

今天,跟ELLEN去食LUNCH的時候,撞到她媽媽和她媽的好友。

她們每次提起,我媽,我都有種很難受的感覺。有誰會知道?

前幾天Cal又和我談論她,你又怎會明白,你只覺得呢種對你來說,只是小事而已,

可是,有想過我嗎?

我想有個 完整的家! 我想 要番一個屋企… …

唔想再只是,一個人的晚餐。

唔想再每晚都失眠,我唔想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